close

1

MATRIX車主粉晚了才約來要檢查 , 經檢查為點火晶體不良

2

9

點火考耳卻不是車主這次來的目地

這台MATRIX這次來的目地是檢修 變速箱跳檔不順/偶發性的

加油沒反應

3

經留車檢查後發現是節氣門作怪 , 與車主溝通後決定更換

節氣門總成 , 不單獨維修

4

原本車主回原廠檢查說是變速箱壞了 , 還好還好

57  

MATRIX車門難關外加中控馬達無力 , 一併處理

8

這次維修不便宜我知道 , 但是總比花大錢又修不好的事來的好吧 !

我老實維修你就別殺價了 , 我只賺我該賺的 , 別讓我當黑心商人好嗎 ?

 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 : ☞☞ 0 9 7 2 - 0 8 2 5 2 4 ☜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♨ 凱 順 汽 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