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K8引擎溫度高 , 導至引擎不順.......現泡奶昔

兇手是水箱漏水 , 或許定期保養時多看一眼就可必免 , 但是.....

2

對於常自備材料的或許會除外 , 有些同行的是不接自備材料的

接了只做 洩油/鎖緊/加油/多一個打氣就不錯了

就算看到有問題有不一定會告知車主 , 所以自備和沒自備還是

有差的 , 我個人也是一樣的 , 有空就多幫你檢查告知沒空就

油/鎖緊/加油/多一個打氣就不錯了

因為代 換 工 資 我才收300 , 因為收到合理工資會被有些

車主說是黑店 ......... 我有些收費也粉高 , 甚至不照我的工法

去做的話 , 要嘛不保固不然就不做放生........黑店一家 , 是吧 !

3

但.......自備的車主你可別有車況是OK的想法

因為真的有檢查嗎 ?  ...檢查到了卻有告知嗎 ?

這台k8引擎高溫 , 引擎不順 , 回原廠只換火星塞就打發掉了

4

小縮缸的現像

5

正時皮帶因為引擎漏油導至邊邊沾到油 , 看到鬚鬚了壽命將減少

6

此台K8車主要求花最省的 , 漏油和皮帶及油封部份是沒處理的

我希望它能有好運氣

78  

 

 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 : ☞☞ 0 9 7 2 - 0 8 2 5 2 4 ☜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♨ 凱 順 汽 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