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FIRO ( A33 ) 冷氣不冷進廠檢修 , 初步檢查是低壓管及壓縮機在




冷氣管路先清洗一次 , 冷凍油己經不足100cc

全新副廠新品直上....別以為是正廠新品  .....現今材料行都玩這花樣


先來測試蒸發器 , 一樣是雙表加壓測試.........

在約7小時的時侯只有一隻表有降一些(雙表測漏就是為了這種情況)

..........經過18小時馬拉松式的耐久賽 , 輸贏見分明二表皆漏



拆蒸發器吧!

a33蒸發器拆裝分解 , 這A33的冷氣濾網夠髒了

真是TMD的小小..............的漏

新的蒸發器加貼泡棉增加冷房效率 , 用點心可以增加冷度多收點錢

A33冷氣濾網使用專業級3M靜電製品

再次加壓中

沒漏就....抽真空/加油涷油/定量充填

惡夢的開始.....讓我昨夜無法好好入眠 , 夜以晚 , 第一棵全新壓縮機離

合器鬆動掛點 , 今早再換上一棵全新品的壓縮力不太足夠 , 室內只有

8.9度還是加油門至1500轉才有

行駛中才7.8度.......哇洌操 , 廠商硬要說它在標準內.....

說它是最低~低~低~低~低標準的也有 , 但不是我要求高 , 而是我認為

車主這次可是很有心又對我很信任 , 花了不少錢才得到這種冷度 ,

我真的會對不起他 , 結果第三棵決定換成整理品.....操~操~操他媽的B

更慘低壓達60 , TMD王八.......火氣正大中就沒拍照了 , 他媽的BB蛋

事不過三 , 決定換別家材料行 , 這一家的新品來源和上家一樣供貨商

所以決定用整理的A級品....因為不是同一個供貨商

再次做標準定量充填流程

圖中就是第三棵整理品而表是第四棵所表現的壓力值

這才是標準壓力才對

怠速不加油門即可達到2.3度.....這才是高標準嘛 ! 花這麼多錢才會百

分百涼爽不是嗎?

4上三下可能遇到的不多 , 操.....我今年遇二次了MD , 打電話來去飉

一下材料行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  : ☞☞ 0 9 7 2 - 0 8 2 5 2 4 ☜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♨      凱      順      汽      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