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開氣門室蓋一看還真黑丫

時規蓋的螺絲被上一間保養廠維修時弄斷了

另一支螺絲也一樣

後果就是要更換時規下蓋


請看

距離上次更換水泵浦不到8萬公里

(上次更換正時皮帶時技師沒提醒車主所以沒換 , 過沒多久就漏水 , 又花一次工資更換水泵浦)

但............這也太快壞了吧!

拆下來看看

還真是快壞是材料問題???????

還是水箱精問題呢????????


猜猜看吧!我嘸災


這台我用特工下去做

我的媽丫 , 引擎內部肯定油泥一堆

車主看到這裡臉都綠了 , 他都很準時保養內 , 有時還加維修店家

推的一瓶700的機油

靠............怎會這樣

 

 

我來說其中一點 , 就是.................誰叫你

誰叫你不在現場 / 誰叫你下班後才去拿車 / 誰叫你去信任一個不該

信任的店家 / 誰叫你不早點到我這裡保養



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  : ☞☞  0 9 7 2 - 0 8 2 5 2 4 ☜☜ 

   ♨      凱      順      汽      車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