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台 HONDA 喜美 引擎溫度過高到小店來做維修

翻開汽門室蓋一看整個牛奶 , 肯定是汽缸床壞了

拆下汽缸床時 , 整個墊片的爛到不行

很明顯的第一缸燒毀了

來看看下面這幾張圖 , 水管都銹蝕了

有看到水管內部嗎?水管斷了一截在裡面

還有這張

箭頭處的水管 , 沾到油已經漲大快爛了

當然我們是做口碑的所以一定是重做換掉

其實這台 HONDA 喜美 K6不只這裡這樣 , 連冷車提速器 / 怠速

馬達及另一條小水管都嚴重堵塞 , 導至怠速不正常 , 在後來完工試

車時都有處理過 , 這也是這台車的小毛病 

汽缸床拿回來的同時也一併將氣門油封更換

當然也免不了將汽缸床測試看有沒有裂

(有到訪過那篇 BMW E36的車友就知道 , 別再說我比別家車廠

貴 , 我是做口碑的 , 這位車主也會到訪我的部落格 ,所以別說我會騙人 , 因為我騙人會被堵臭)







好在這就停筆了 , 因為後續就沒有拍照了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  : ☞☞  0 9 7 2 - 0 8 2 5 2 4 ☜☜ 

   ♨      凱      順      汽      車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