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先牽車再付錢車主可能要先自行想想了

以免大家搞的不愉快 , 後續保固問題 , 小店並不是租的不用怕我跑

這台是某位中古車商的 , 因長期配合之下才接下這輛 BMW E36

我早跟他說 : 此車如高溫而要拆引擎的話 , 需小心汽缸床可能會

裂 , 所以如給我做的話 , 我拆下來研磨之前一定要先將汽缸床測

漏 , 當都講好了就開始施工了

看吧!牛奶

汽門室蓋打開看更明白

BMW車的風扇用特工才好拆

BMW風扇止擋工具

再拆排氣管的時侯 , 就看到汽缸床下部應該才拆修沒多久心想這棵

一定要測漏 , 不然失敗率達90%以上

因為沒有人會將剛修好的車子趕快賣給中古車商的

看起來是不是沒事 , 內行的從底部看就知道才修過的

經測漏後確定裂了

這時候車商就不修了 , 說車子要直接撥給另一車商 , 反正就說的很

好聽啦!

心想配合那麼久了 , 我的成本又不高/大都是工資(悶丫 ,只收它2000元惹來一肚子氣)

好啦先給你拖走明天再來付 , 結果等了4天沒來

於是打個電話去問看看

XXX

第一句話竟然說別家車廠拿中古的都不用測漏 , 為什麼我就要測漏

真是XXX我的作法就是如此!不然失敗算你的 , 你要不要呢?

車商說:我車要賣的就是要修便宜 , 哪有拆下來才說要測漏的

我說:要便宜就是用本來的汽缸床做最便宜...前提是汽缸床是完整

的, 你車要賣5萬或50萬是憑你個人本事 , 你賣便宜賠錢也是你本

事 , 難道還要我賠你丫

而且不測漏的話失敗算你游先生的嗎?況且一開始還沒拆就己告知

要測漏~~這是我一慣做法(有到我這修過高溫拆汽缸床的都知

道) , 你拚運氣/拚不過就找一些理由 , 這說的過去嗎?

要便宜...........你不是換一棵引擎21000換到好嗎 ? 叫你半夜都要

拖去那裡修 , 你不要 , 硬要拚看看 , 拚不過再來....

我咧.... , 我說的全是事實 , 如有假你可以來反博

事件既已到一斷落 , 所以也就不公開是住哪和店名 , 自已想想吧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