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吧!看看便宜的機油芯 , 真的讓我們靠的住嗎?

相信很多車廠多少都遇過換完機油芯後 , 漏油甚至噴油的狀況 , 這

大都歸咎品質不良的機油芯

 

這台車也不例外車主約一個星期前才至別家車廠換過機油和機油

芯 , 換完沒幾天就感覺引擎聲音變的較大聲 , 來本廠循環清洗自動

變速箱油時跟我提起這問題 , 我們當然就順便檢查看看一抽起機油

尺哇靠量不到油 , 是忘了加嗎 ?就先別管了 , 加個二瓶進去再說

發動車子 , 往下一瞧 , 漏蠻大的咧 , 連底盤整個都是油 ! 將車升起

來瞧瞧是哪裡漏這麼大 , 瞧機油芯在漏 , 還真的是剛換的 , 很新

拆下看看了 , 一拆下就看到油封破了

拿著機油芯的是後面這台日產M1的車主 , 他可是可以證明完全沒

做假 , 的確是從車上剛拆下的 , 機油也還很新

話說 , 我為啥會PO這篇文章呢?

因為在前幾個月前 , 我有一台車主也有跟我反應,我的機油芯也在

漏 , 他已先叫附近車廠開去處理 , 檢查結果就也是跟我的車主說機

油芯在漏 ,所以他打電話來向我反應此問題 但我的車主當時並沒

在現場 , 過沒多久這位車主又開來本廠保養並做一下檢查 , 可以確

定機油芯己非本廠所裝的機油芯品牌 , 但讓我和車主懷疑的是 , 底

盤完全看不出有油漬

想說算了,相信同行沒有亂來就好 , 畢竟引擎沒事 , 只加個機油換

個機油芯就好了 , 而且車主人也佷好 , 所以也不至於騙我

各位車主可要提醒你們一下 , 如有保固問題的時候 , 最好是回原

車廠處理或至少要先通知並詢問原車廠該如何處理 , 不然你到別處

修好了才又到原車廠要求保固 ,原車廠可是不一定會幫你保固的 ,

小錢好處理 , 如是大錢的話應該沒幾家車廠會應觀眾要求~要多少

給多少 , 要判人死刑也要拿出證壉吧 !

所以從此以後 , 為了雙方都好 , 本廠的機油芯再升級 , 所以 , 別再

說我家的機油芯比別家的貴了好不好丫 , 我家己經沒那種100的機

油芯了 , 如要了解機油芯的奧秘可來到廠詢問 , 我會好好解釋給你

聽 , 又或著去詢問你自家車廠看看它的設計可不是很單純

別為了省50~100的去花上萬元做維修







 

廠址:中縣沙鹿鎮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  : ☞☞  0 9 7 2 - 0 8 2 5 2 4 ☜☜ 

   ♨      凱      順      汽      車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