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哪裡出問題了嗎?

凸輪軸斷了

就是如此而在大馬路上搞了半天,最後還是拖回本廠

 

而主因卻是一個月前引擎高溫、縮缸、大修後遺留下來的後遺証

為啥如此說呢?

這問題在5、6年前我也遇過一台,一樣也是高溫后修好后約一個

月也是如此,當時那台我前後換了3支,第3支就連汽缸床一起換

掉就解决了。

當然再次遇到此狀況一定二話不說....

這也需經車主同意才行,畢竟花費不少,也要讓他跟之前維修的

車廠喬一下オ能決定,等了2星期終於決定在本廠施工,一切都需

做的完全,當然我一定欣然接受了~只要口袋夠深

 

話說我為啥堅持更換,原因是

一般引擎高溫都只是汽缸床平面變形,送去加工拋平就好,但這

種整塊變形的是無法加工重整的,如果車主堅持只換凸輪軸的

話,那就是修好並不保固會不會再次斷掉,畢竟我曾經遇過。

我也跟車主說:其實說真的,這情形不能全怪修車廠,畢竟此狀

况很少遇到的,修車廠也少之又少會去檢查凸輪軸的座有無變

(也無法去認定)所以双方好好說就好,後續其双方如何處理我

就不過問了,我好好的修復他的車就好

 


再維修過程中所拿的中古汽缸床還是裂掉的 , 還好我對於汽缸床一

律堅持要先測漏 , 否則不于保固 , 這是小店我個人的堅持 , 如嫌貴

的話 , 外面修車廠不測漏的很多 , 快去找找吧

另外一提,馬曲汽缸床有二種,只差在第三齒輪盤,如果第三齒

輪盤有附帶上來都可以裝,沒有的話就要注意是否相同了。

 

廠址:中縣(市)沙鹿鎮(區)南斗路192巷32號

☎  : ☞☞  0 9 7 2 - 0 8 2 5 2 4 ☜☜ 

   ♨      凱      順      汽      車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順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